• “不检点”女院长,到底干了些什么? 2019-10-11
  • 奔驰R级优惠10.7万元 少量现车火热促销 2019-10-11
  • 80亩山林被“剃光头” 森林公安半年未结案 2019-10-11
  • 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9-10-11
  • 京东和他的“朋友圈” 2019-09-22
  • 浙江大学科研团队潜心十五载 飞机装配有了国产自动化设备 2019-09-22
  • 政务新媒体启动“关停整合” 2019-09-21
  •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海外劲吹中国风 中国年味正全球飘香 2019-09-21
  • 习近平:请乡亲们同党中央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9-09-18
  • 图解丨我国医疗技术和质量双提升 人民健康再添保障 2019-09-18
  • 生活妙招 自制“椰子油”牙膏 清除细菌更有效-生活资讯 2019-09-10
  • 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中国11所大学进百强,清华排名创历史 2019-09-04
  • 教授论酒典竹林七贤与酒 2019-09-04
  • 计划确定之后,还需要落实,就要求计划所涵盖的所有因素都按预订的方案对接转化,尤其是计划所涉及的人一定要达到相应的要求并严格按计划开展活动…… 2019-09-04
  • 高清图集:习近平在山东考察 2019-09-04
  • 地铁族

     找回密码
     注册地铁族
    搜索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236|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极速体育直播: [广佛线] 沙园站屏蔽门破裂 [复制链接]

    Rank: 4

    UID
    679052
    帖子
    1132
    精华
    0
    积分
    748
    威望
    2
    人气
    55
    注册时间
    2019-1-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8 23:24:4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图RT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地铁族
    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vampireweasel + 1 第一手资讯。

    总评分: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

    UID
    667477
    帖子
    58
    精华
    0
    积分
    112
    威望
    0
    人气
    2
    注册时间
    2018-11-22
    沙发
    发表于 2019-7-8 23:39:1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最近车门屏蔽门的事情似乎有点多……

    Rank: 3Rank: 3

    UID
    519814
    帖子
    113
    精华
    0
    积分
    241
    威望
    5
    人气
    3
    注册时间
    2016-4-16
    藤椅
    发表于 2019-7-8 23:40:04 |只看该作者
    怎么回事……

    Rank: 4

    UID
    689959
    帖子
    1534
    精华
    0
    积分
    900
    威望
    0
    人气
    29
    注册时间
    2019-4-14
    板凳
    发表于 2019-7-8 23:48:36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这种操作??

    Rank: 5Rank: 5

    UID
    594299
    帖子
    2290
    精华
    0
    积分
    1222
    威望
    0
    人气
    2
    注册时间
    2017-8-12
    报纸
    发表于 2019-7-8 23:55:02 |只看该作者
    咋回事呢?总是出问题

    Rank: 4

    UID
    697130
    帖子
    1637
    精华
    0
    积分
    928
    威望
    5
    人气
    29
    注册时间
    2019-5-14
    地板
    发表于 2019-7-8 23:57:26 |只看该作者
    南国追梦 发表于 2019-7-8 23:55
    咋回事呢?总是出问题

    暑假到了呀,各种熊家长带着无辜小孩插队挤门的,遇到个坦克把门挤爆都有可能

    Rank: 4

    UID
    620520
    帖子
    1191
    精华
    0
    积分
    649
    威望
    0
    人气
    1
    注册时间
    2018-2-21
    7
    发表于 2019-7-9 00:19:0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应该会隔流夜整好....

    Rank: 4

    UID
    502881
    帖子
    1071
    精华
    0
    积分
    957
    威望
    10
    人气
    75
    注册时间
    2015-12-13
    8
    发表于 2019-7-9 00:47:36 |只看该作者
    強化玻璃有一定機率發生自爆。正?,F象

    Rank: 5Rank: 5

    UID
    608359
    帖子
    1639
    精华
    0
    积分
    1448
    威望
    1
    人气
    11
    注册时间
    2017-12-2
    9
    发表于 2019-7-9 01:19:3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呼叫服务日记。。。

    Rank: 5Rank: 5

    UID
    541318
    帖子
    1989
    精华
    0
    积分
    1313
    威望
    5
    人气
    11
    注册时间
    2016-9-15
    10
    发表于 2019-7-9 01:40:52 |只看该作者
    屏蔽门玻璃贴了胶纸吧?即使爆裂了碎片也不会四散

    Rank: 4

    UID
    679052
    帖子
    1132
    精华
    0
    积分
    748
    威望
    2
    人气
    55
    注册时间
    2019-1-25
    11
    发表于 2019-7-9 01:45:1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zheng0206 发表于 2019-7-9 01:40
    屏蔽门玻璃贴了胶纸吧?即使爆裂了碎片也不会四散

    这种玻璃是中间夹胶 不是外面

    Rank: 6Rank: 6

    UID
    409863
    帖子
    8051
    精华
    1
    积分
    4611
    威望
    21
    人气
    154
    注册时间
    2014-2-25

    论坛长老勋章

    12
    发表于 2019-7-9 01:50:19 |只看该作者
    rp问题
    虽然其实用到一定年限估计也该要boom boom boom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7003
    帖子
    16534
    精华
    1
    积分
    9568
    威望
    60
    人气
    297
    注册时间
    2009-3-13

    论坛长老勋章

    13
    发表于 2019-7-9 01:57:25 |只看该作者
    自动车株式会社 发表于 2019-7-9 01:19
    呼叫服务日记。。。

    钢化玻璃有一定几率自爆,是正常现象,看这个碎裂纹路也不会有什么伤害
    葵芳车路土

    Rank: 2

    UID
    679715
    帖子
    105
    精华
    0
    积分
    83
    威望
    0
    人气
    0
    注册时间
    2019-2-2
    14
    发表于 2019-7-9 02:20:3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还真是第一次见这个

    Rank: 2

    UID
    362662
    帖子
    232
    精华
    0
    积分
    161
    威望
    -3
    人气
    0
    注册时间
    2013-8-23
    15
    发表于 2019-7-9 06:30:16 |只看该作者
    讓我諗起前排有位乘客喺葵芳站扻頭埋牆撞爆玻璃....上傳唔到圖片,大家自己搵...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地铁族

    回顶部
  • “不检点”女院长,到底干了些什么? 2019-10-11
  • 奔驰R级优惠10.7万元 少量现车火热促销 2019-10-11
  • 80亩山林被“剃光头” 森林公安半年未结案 2019-10-11
  • 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9-10-11
  • 京东和他的“朋友圈” 2019-09-22
  • 浙江大学科研团队潜心十五载 飞机装配有了国产自动化设备 2019-09-22
  • 政务新媒体启动“关停整合” 2019-09-21
  •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海外劲吹中国风 中国年味正全球飘香 2019-09-21
  • 习近平:请乡亲们同党中央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9-09-18
  • 图解丨我国医疗技术和质量双提升 人民健康再添保障 2019-09-18
  • 生活妙招 自制“椰子油”牙膏 清除细菌更有效-生活资讯 2019-09-10
  • 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中国11所大学进百强,清华排名创历史 2019-09-04
  • 教授论酒典竹林七贤与酒 2019-09-04
  • 计划确定之后,还需要落实,就要求计划所涵盖的所有因素都按预订的方案对接转化,尤其是计划所涉及的人一定要达到相应的要求并严格按计划开展活动…… 2019-09-04
  • 高清图集:习近平在山东考察 2019-09-04
  • 赌龙虎要怎样才稳赢 赛车pk10官网开奖结果 新疆时时彩 手机单机麻将免费下载 北京pk万能计划手机版 排列三大赢家6码 大發娱乐 四季娱乐可靠不 安徽时时直播开奖结果 新时时彩下载 重庆时时彩杀一位 红魔3肖6码经准资料 靠谱的河北时时官网 二八杠十三字口诀 11选5任5全天计划 11选5压大小单双技巧